一个莓厨

翻了自己的记录。到今天真的是掉莓沼整一年。
感慨良多。
比起很多人因为看板爷爷掉坑不同,我大概被首页的基友刷屏免疫了,看了那么多爷爷也没想过去了解下刀剑乱舞。
【划掉】大概因为我是制服控?【划掉】
起初知道一期一振是因为一个大大的cos,当时肤浅的觉得:唉?刀剑乱舞不是全古风?就是爷爷那种??居然还有制服系???
于是去网上研究了资料。一拍大腿。就他就他!我喜我喜啊!!!!
然而日语智障,也没办法肝游戏。所以就翻了翻相关粮食。
最开始接受的是h17,他们打出的安利是相处了300年之类的,大大们文笔好,各种【和谐】,乐颠颠地吃了一阵。
然后特别想听一期说话,就去了b站,各种找。然后推送上来一个一期三日的,没错,就是甜甜圈洞。
这个有毒。非常。
在看到甜甜圈洞之前,曾经误打误撞的吃了一篇317,怎么说,文笔不错,大概是第一次知道,哦,这两位也可以cp啊【白痴脸】
看完甜甜圈洞之后,发觉,一期三日又虐又甜,我喜!
之后补课了各种资料,也加了群,感谢群里太太们带我飞!
总的来说一期三日大概是完全符合我的审美需求,赞!
自认为并不算是一个非常长情的人,时间久了自然就淡,萌超过一年还和打鸡血一样的也没几个。
然而,感觉进一期三日坑之后……
……
……
……
到现在,很多太太都离开了,进坑的时候他们那么的……唉
今天又看到一位太太明确表示出坑╮( ̄▽ ̄)╭啊哈哈哈
现在连简介也看不到一期三日相关,彻底出去了啊
心情复杂
要求不来别人,也不能保证自己立flag就能做到,只能希望自己还可以多爱他们一点,多一天是一天吧。
【不知道为什么,本来我觉得我该挺随和通吃的,被这些事刷新之后,反而非常反感,变的洁癖了】
【划掉】对,我就是矫情了【划掉】

吐槽完毕,圈地自萌保平安。
没有太太产粮,那么就穷到自力更生吧。
希望大家不论在哪个圈子都能开开心心的。

评论(5)

热度(9)

© 强力草莓 | Powered by LOFTER